宁宁

啥都磕,上头期间嘎嘎产粮。好喜欢浪漫而美好的感情qwq

大概是天官赐福的微信群……

【创造和谐新仙京】


血雨探花已加入微信群


血雨探花:@我要拯救苍生    哥哥,退群吧。


血雨探花:分享群聊【百鬼夜行】


我要拯救苍生:@血雨探花    黑进来的?


血雨探花:嗯,轻轻松松。


三毒瘤——灵文:  ……不太好吧,鬼王阁下。


血雨探花:假笑.JPG


青灯夜游已加入群聊


青灯夜游: 靠……我是谁,我在那?


我要拯救苍生:@青灯夜游   走错了吧?慢走不送。


青灯夜游已被管理员踢出本群


三毒瘤——灵文:@血雨探花   阁下也慢走,不送。


血雨探花已退出群聊。


我要拯救苍生已退出群聊。


三毒瘤——灵文:  ……


三毒瘤——裴茗: 我去,好秀


风师娘娘:太子殿下怎么走了???


三毒瘤——师无渡: @风师娘娘  不管他们


风师娘娘OS:什么情况,懵了……


发文练胆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